close

喝了益生消化酵素和蘆薈汁一陣子之後,前幾天兒子突然開始流鼻涕,怕他又感冒的我想起了朋友的建議,給兒子喝了倍護康,想說他才2歲,就給他一半的量,結果一喝完突然出現眼睛腫、發疹子、全身發癢的症狀!於是馬上給他多喝水,沒多久症狀消了,馬上向朋友求救,問了老師的結果:先不要喝倍護康,應該是倍護康加速所謂的好轉反應。果不其然,隔天早上照一般狀況喝益生消化酵素+蘆薈汁,仍然馬上出現眼睛腫、發疹子、發癢的症狀,老師說要持續喝益生消化酵素、蘆薈汁和大量的水排毒!

還好,這種狀況只出現了這兩次,之後一切都正常。兒子感冒也不像以前要兩三週才會好,一週左右就差不多了。正當我放下心中大石,突然間,異位性皮膚炎大爆發!天啊!老天爺有必要這樣對待我們嗎?真的快崩潰,可是靜下心來,我覺得應該是所謂的另一波好轉反應,想想這一年多來也不曾再大發作,有可能是之前不斷擦藥的反撲,現在身體正在排毒了,我要耐住性子,幫兒子度過這個時期。

於是已經研究精油好一陣子的我,決定用精油幫兒子度過這個時期,德國洋甘菊和薰衣草真是好幫手啊!

在急性期的早晚,我用了甜杏仁油加上德國洋甘菊精油,讓發疹子的地方消炎、舒緩、止癢,白天我讓阿嬤用薰衣草浸泡油幫他舒緩、止癢,晚上泡澡時加上幾滴德甘精油,一天後馬上得到效果,雖然不可能像用類固醇這些藥物一樣隔天立刻好轉,但發疹子的地方退紅了、也比較不癢了,兒子啊!我們一起加油,媽咪真的希望你可以不要過敏了~~

arrow
arrow

    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