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,我是一個不想變老、不想結婚、不想生小孩的所謂「新時代女性」。生了小孩之後,母愛頓時大量湧出,兒子4個月大之後,異位性皮膚炎開始爆皮發,慢慢在醫生的建議下,飲食、藥膏雙重控制下,漸漸有好轉,到了後來幾乎除了吃到地雷或空氣不好,平日都很正常,而除了異位性皮膚炎,他也幾乎是個健康寶寶,幾乎不太生病,也沒吃過藥。一直到2歲之後,一切突然變了,開始三天兩頭感冒,每次感冒就持續2周才會好,好了沒兩天又感冒,就這樣持續到2歲3個月,在某次感冒,醫生說似乎有氣喘現象,還要觀察!這真的嚇到我了,氣喘不是開玩笑的,只好開始吃藥。

在美國念書的短暫日子中,教授不段的告訴我們,藥其實就是以毒攻毒,而日的所有的西藥都有副作用,因此能不用藥最好不要用藥,他也倡導生病了要讓免疫力自己抗爭,所以我主張不用藥!在兒子平日的生活飲食,從食材的選擇到煮東西,我樣樣把關,阿嬤應該都快被我逼瘋了吧!規定他東西要買主婦聯盟、不可以給小孩吃任何零食糖果、甚至玩具都要求不要亂買塑膠類的,因為含有塑化劑,在所有一切嚴密控管之下,兒子還是開始有輕微氣喘,於是,我開始找方式,我想用自然的方式讓他好起來,而不是需要仰賴藥物。在一切因緣巧合下,開始使用了美安的產品。

美安蘆薈汁 

一開始,只是想要讓兒子的感冒在不借助藥物的狀況下快點好,不想讓兒子太難過,於是買了蘆薈汁,喝了之後發現咳嗽、流鼻涕的狀況好很多,尤其是發燒,喝了沒多久就會退燒了。這讓媽咪我很開心,只是兒子的免疫力還是不好,仍然三天兩頭感冒,突然之間醫生說似乎有氣喘,在心疼下讓兒子開始吃藥,也在醫生建議之下,我立刻買了益生消化酵素想改善兒子的過敏症狀,期待慢慢的皮膚過敏、鼻過敏、甚至免疫力不好的狀況都可以改善。媽迷我會再繼續觀察兒子的狀況~

Image 1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