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在教美語,主要教的又是幼稚園小朋友
所以最近的生活裡充滿了小孩
小孩的童言童語有時候實在搞得我很頭痛又很想笑
 
班上有個小男生總是喜歡亂摸我Sarcastic
有一次他抓著我的手臂一直摸來摸去
口中喃喃自語:good to touch! good to touch! (我帶的是全美語班啦!)
哇哩勒~~~ 我只能跟他說:You may stop now!
 
又有一次,同一個小男生在Halloween我要扮演鬼的時候
站在我旁邊問我:Ms. Lydia, what do you want to be?
me: a ghost! (順便show出我塗上黑色指甲油和畫得黑黑的眼睛給他看)
結果,他說:No, you look like a 美女~~~
真的是哇哩勒~~~
 
再有一次,又是同一個小男生
再釘著我看了超過五分鐘以後
跑過來很認真的跟我說:Ms. Lydia, I want to marry you!
哇哩勒~~~ 好吧!這是既我小外甥之後,另外一個跟我求婚的小家豁
請問什麼時候會出現個真的可以跟我結婚的男人啊~~~
我沒有戀童癖~~
 
又有一次令我膽顫心驚的
園長的小女兒 (別懷疑!他是我班上的學生)
她跑來一直摸著我的肚子
跟我說:Ms. Lydia, there's a baby inside your tummy.
然後突然提高音量:Everybody! THere's a baby insida Ms. Lydia's tummy~~~
是怎樣!我又不是聖母瑪利亞可以無性生殖~~
 
另外,小朋友的英文雖然聒聒叫
但是文法實在令我不敢恭維
Boy A: Ms. Lydia, Ms. Lydia.... that that that, Hercules use my head, sharon use my hand, sam use my leg..... and and and...... Brian is guchi guchi me....
哇哩勒~~~~ 什麼鬼文法、鬼英文
Girl A: Ms. Lydia, that that that before that.... Hercules use me....
me: First, you are not a pencil, so you can't be used. Second, you have to add s on the end of the verb...(至於that that that before that....代表的是那個那個,剛才。扯吧:不過,算了也不想糾正了)
Girl A: Ms. Lydia, verb is what?
me: you should ask me: what is 'verb'? not verb is what?
..................
Boy B: Before that, Hercules say I am a poo poo..........
這句我真的很無言ㄌ~~~
Me: Why are you running on the hallway? It's very dangerous..
Boy C: don't have, i don't have.......
哇哩勒~~~ 一開始我真的聽不懂,還問他:what do you mean?
Boy C: I don't have run............
原來他的意思是沒有,我沒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杰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